地方 地方焦點

「在地好水泡好茶」 業者與南投縣府推出茶博會限定包裝水

▲南投在地的「多喝水」業者攜手南投縣政府推出茶博會限定包裝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在地的「多喝水」業者攜手南投縣政府推出茶博會限定包裝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一年一度的世界茶業博覽會將於10月8至16日舉行,來自南投埔里鎮的「多喝水鹼性竹炭水」業者,繼2021年獲國際風味評鑑(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大獎肯定,今年也與南投縣政府,並同步推出茶博會限定包裝於全聯販售,合作推廣「在地好水泡好茶」。

縣府指出,「水乃茶之母」,唯有甘甜的水質才能烹出茶的清香鮮美;「多喝水鹼性竹炭水」水源取自埔里關刀山段,以竹炭過濾製程技術,保留天然礦物質,也讓水質更純淨甘甜,最適合拿來泡茶。

業者表示,「多喝水鹼性竹炭水」去年才由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的200位廚師進行盲測評鑑,最後獲得具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國際風味評鑑最高榮譽「風味絕佳賞三星」的殊榮,也讓南投埔里的在地好水在國際上獲得認可、廣為人知。

縣府補充,「多喝水鹼性竹炭水」也擁有TQF台灣優良食品認證,是消費者可安心飲用、泡茶的高品質好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