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爸媽超堅持!棒球與學業兼顧 太空人菜鳥佩尼亞:滿心感謝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太空人游擊手佩尼亞(Jeremy Pena)10歲的時候,全家人從多明尼加移民到羅德島。搬家之前,父母就先幫他報名上英文課,但佩尼亞說當時年幼的自己不懂父母的苦心,所以沒有專心上課,一個英文字都沒學會,「到美國之後,我才後悔當時怎麼沒有好好上課,這樣一切就輕鬆多了。」

佩尼亞後來展現自己對棒球的天份與熱愛,而父母希望他能夠兼顧學業,因此他學期中都在學校上課,放暑假才回多明尼加練球。後來海盜相中還在讀高中的佩尼亞,想要與他簽約,卻被他的父親回絕了。

▲太空人游擊手潘納(Jeremy Peñ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游擊手佩尼亞(Jeremy Peñ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中畢業後,佩尼亞在選秀會上被勇士選中,而爸媽依然希望他以學業為重,所以他沒有與勇士簽約,而是選擇就讀緬因大學。佩尼亞說唸大學是人生中最棒的一段時光,幫助他成長許多,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球員,「如果能重來,我這一路上的選擇都不會改變。」

佩尼亞說小時候的自己不理解父母親給予的指引,現在長大了才完全明白,「小時候不懂得感謝他們,長大了就覺得滿心感謝。」

關鍵字: MLB太空人佩尼亞Jeremy Pen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