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超愛「字母針織衫」 4款百搭優雅,入秋趕快買起來 

實習記者蔡孟廷/綜合報導

近日早晚終於能感受到秋天的涼意,但時不時發威的秋老虎還是讓人不知道怎麼穿衣服,不過對於日妞而言,這都不是問題,早早就換上短袖針織衫迎接秋天,以下盤點四件短袖針織衫,穿出知性優雅,一起美美入秋。

▲貼身的短袖針織,可愛的品牌Logo成為日本女孩的最愛。(圖/翻攝自IG左:sykll2,右:bubu_kmk)

▲Patou簡單可愛Logo的貼身短袖針織衫,成為日本女孩的心頭好。(圖/翻攝自IG@sykll2、@bubu_kmk)

Patou

最近日妞們在IG洗版的短袖針織衫是來自法國小眾品牌Patou,可愛簡約的法式設計,一登場就引起討論,單穿就非常時髦,而Patou今年也在表參道開設第一家旗艦店,是日本女孩現在最流行的品牌之一。

Fendi

Fendi今年推出的極短款上衣打破以往的大Logo設計,優雅的淺灰色,背後高領的勾扣開合方式,扣上時會出現可愛的水滴圖案,以異材質拼接做出鏤空透視,呈現若隱若現的性感。

▲雖然沒有Logo卻能靠優雅的剪裁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Fendi官網)

▲雖然沒有Logo卻能靠優雅的剪裁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Fendi官網)

Dior

羊絨羊毛混紡的柔軟材質,以優雅貼身的剪裁配上微微的澎袖,勾勒女性線條,胸前的Logo配上品牌經典的星星符號,讓人在穿上時就能感受到輕鬆自在,就算天氣微寒,只穿一件也能應付。

▲微澎的小公主袖,配上柔軟的材質讓人感受到少女的可愛感。(圖/翻攝自Dior官網)

▲微澎的小公主袖,配上柔軟的材質讓人感受到少女的富麗感。(圖/翻攝自Dior官網)

Prada

完美貼合身型的剪裁、領口的小搪瓷金屬三角標,半高領的半開拉鍊,整件上衣散發著Prada獨有的洗鍊感,機能卻帶著優雅,像是低調的特務隨時準備去執行任務,同時還能讓所有人都折服於你的品味。

▲凌厲極簡的短袖針織,給人一種冷酷而致命的美感。(圖/翻攝自Prada官網)

▲凌厲極簡的短袖針織,給人一種冷酷而致命的美感。(圖/翻攝自Prada官網)

►超模Kendall Jenner、雨琦拎BV新包變帶貨王! 半月編織+黃銅提把太燒

►孫芸芸逾12萬香奈兒毛毛鞋超Q又暖呼呼 引弟弟喊「來一雙」

關鍵字:

針織衫, 早秋, Patou, Dior, Prada, Fend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