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運將車停路中「為了這一味」!違規罰金可換234碗 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0日下午,1名男子行經巷子內時,發現1名小黃運將直接將計程車停在路中間,跑到路邊點排骨麵,造成現場堵塞,影響後方車輛,警方對此舉也做出說明。

據現場目擊民眾拍下,1名小黃運將在20日下午時分,直接將車子停在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的巷弄內,並且衝到一旁店家點了一碗排骨麵「等一下來拿」。

▲▼運將把車停在半路直接衝下車點排骨麵,被路過民眾目擊錄影。(圖/目擊騎士提供)

▲運將把車停在半路直接衝下車點排骨麵,被路過民眾目擊錄影。(圖/目擊騎士提供)

司機此舉,造成後方車輛一度堵塞,北市中正一分局交通分隊長楊仁碩表示,運將離譜行為可以檢舉,非遇到突發狀況,在行駛中驟然減速、剎車甚至於車道中暫停,可罰2.4萬元。

▲▼運將把車停在半路直接衝下車點排骨麵,被路過民眾目擊錄影。(圖/目擊騎士提供)

▲運將點完排骨麵匆忙跑上車,在將車駛離,但卻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圖/目擊騎士提供)

另外,運將跨越雙黃線部分,依規定也可開罰1千8百元。雖然這家排骨麵在中正區開超過10年,許多人常常上門光顧,但以每碗110元的排骨麵計算,運將違規開罰金額,可以買234碗排骨麵,實在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