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亭格鬥盃 雲林2男酒後搖晃「釘孤支」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柚子公園中,接近中堅西路的涼亭常有附近民眾聚集喝酒聊天,今(24)日16時許該處發生民眾酒後打架事件,遭路過外送員拍下爭吵與2人「釘孤支」過程,PO文表示「涼亭格鬥盃開戰」。警方獲報到場相關人均已離開,仍循線查出涉案人傳喚到案,訊後依違反社維法移送地檢署法辦。

▲斗六市柚子公園發生民眾酒後打架事件。(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六市柚子公園發生民眾酒後打架事件,一個穿紅色衣服拿雨傘,一個穿白色衣服持安全帽搖搖晃晃「釘孤支」。(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今日約16時35分有外送員在斗六柚子公園休息等單時,發現涼亭發出喧鬧聲,抬頭一看是2名男子,一個穿紅色衣服拿雨傘,一個穿白色衣服持安全帽,疑因酒後口角發生衝突,夾雜著「來啊!」、三字經等髒話,搖搖晃晃地打起來,旁邊還有一名疑似是雙方友人,在一邊勸架想將2人拉開。

▲斗六市柚子公園發生民眾酒後打架事件。(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外送員等單等到打架現場,將影片拍下上傳臉書地方社團。(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外送員將畫面PO到地方社團《斗六人社交圈》發文「斗六民生南路柚子公園涼亭被這些酒空霸佔了,涼亭格鬥盃開戰,目前不分軒輊」,數分鐘後再度更新貼文「斗六派出所員警已致電給小弟了解詳情,已去現場辦案」。

不少網友留言「格鬥盃欸 ++」、「贏的送法院,輸的送醫院!」、「+9抗uv傘 v.s +9安全帽」、「蠻好看的 ...第一屆斗六市長盃柚子公園PK大賽」、「柚子盃格鬥大賽」、「柚子盃格鬥大賽」,更有人留言「打好幾次了」。

▲斗六市柚子公園發生民眾酒後打架事件。(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方於貼文底下留言已將相關人員帶回偵查。(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據了解,「釘孤支」2人為酒友關係,時常聚會聊天小酌,今日疑因酒後口角引發肢體衝突,目前雙方均未提告。斗六警分局表示,警方到場後影片中相關人士均已經離開案發地點,已迅速循線查出涉案人身份,並將其傳喚到案說明,訊後依違反社維法移送地檢署法辦。

▲斗六市柚子公園發生民眾酒後打架事件。(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網友留言柚子公園「柚子盃格鬥大賽」。(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六市柚子公園發生民眾酒後打架事件。(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網友留言調侃「贏的送法院、輸的送醫院」。(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中年藥癮更生人創業失敗陷困境 斗六就業中心助浪子回頭

►神明傳LINE指示墮胎!惡男扮乩身要信眾做好事 海削747萬慘了

►7隻大白鵝田間晃悠 主人以為失竊急報警!4警上演爆笑追逐戰

►鄰居烤肉太吵!他開車作勢衝人群 街上相互推擠...還噴辣椒水

►獨/酒後不爽家人碎念 20多歲男翻桌洩憤遭警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