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大S夫妻力挺李玖哲 合體「現蹤」演唱會了...超暖關係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李玖哲今(2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在圈內人緣頗佳的他,場外放滿不少祝福花籃,其中有具俊曄及大S夫婦聯名送的花籃,上面用韓文及中文寫:「祝演唱會平安順利,加油!!!」

▲▼具俊曄、大S送李玖哲花籃。(圖/記者謝盛帆攝)

▲▼具俊曄、大S、羅志祥送李玖哲花籃。(圖/記者謝盛帆攝、記者蔡琛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送李玖哲花籃。(圖/記者蔡琛儀攝)

經紀人表示,李玖哲最早期在南韓時,就認識早已是天團的具俊曄,但對方完全沒有大前輩的架子,還溫暖鼓勵還是青少年的李玖哲,讓他印象深刻,一直感懷在心,但當時不敢跟對方要電話,直到先前李玖哲上小S節目,才終於透過管道取得具俊曄的聯絡方式,兩人同為在異鄉的南韓人,更能互相關注。

昨天剛宣布即將迎來二寶誕生的徐佳瑩,也和導演老公比爾賈一起送花籃,「今天星期玖,我們都愛你。」還有和他最近一起接下實境節目《從零開始》主持棒的羅志祥,他雖然因工作人在巴黎無法到場,但不忘越洋送上花籃:「祝李玖哲,演唱會大成功。」宇珊、寶兒、鼓鼓的花籃也都沒缺席。

此外,李佳穎、江宏傑、曹佑寧、陳漢典、艾怡良、周興哲、彭佳慧、畢書盡的花籃也都被擺在一樓正門入口處,足見他的好人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