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騎你女兒嗎」全場驚呆! 董事長瞎問業務妹...父怒告慘爆

▲美國一名婦人滴酒不沾,但卻驗出體內有高濃度酒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莉莉在聚餐上向董事長敬酒,竟當著眾人的面被問「我可以騎妳嗎」,她覺得大為受辱提告,法院判董事長拘役50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某金屬公司陳姓董事長在一次聚餐中,當著所有人的面以台語朝女子莉莉(化名)說「我可以騎妳嗎?」,她尷尬回絕後,陳男又轉向旁邊的莉莉父親問了一次「我可以騎你女兒嗎?」全場的人瞬間驚訝錯愕,父親之後也氣得對陳男提告,陳男說他原意是「欹(音七,指佔便宜、欺負)」不是騷擾之意,但其他證人全都指證聽到並非如此,法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

陳男挨告後聲稱,他2021年3月24日晚間,在台中某海鮮餐廳參加一場聚餐,工作上有業務往來的女子莉莉晚到了半小時左右,她入座後就隨即向他表示「對不起、我遲到」,並拿起酒杯敬酒說「我乾杯,你隨意」,陳男表示他很自然的以台語回答「我是男生,妳是女生,妳敬我,妳乾杯,我隨意,這樣好像我給妳欹?」意思是「像是我欺負她」,他才接著對旁邊的莉莉父親問「你女兒這樣被我欹,這樣敢好?」他強調不是侮辱人的意思。

但莉莉與父親指證,當天聽到了不禮貌的問話非常驚嚇,而且陳男音量很大、在場的人聽到後也明顯愣住,她心裡覺得遭受辱很想離開、但只能回絕「當然不可以」並故作鎮定,父親更是氣得臉紅脖子粗,但仍按耐住性子先顧全場面;而其他人作證也都表示聽到的意思不太好,場面也變得尷尬安靜。

法官參照了各種證詞,認為陳男以貶損的性行為言詞指稱莉莉與其父親,並符合公然之要件,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