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快衝一波回憶!統一戲院熄燈倒數 今明日電影票只要100元

▲▼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宣布9月26日熄燈。(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時代的眼淚!在地經營逾30年的高雄岡山統一戲院日前突宣布,只營業到25日,不少網友感嘆「青春只剩回憶」。戲院也宣布「惜別大回饋」,今、明(24、25日)購票入場,每張電影票只要100元,高雄人趕快趁假日衝一波了!

位於岡山區壽天路的統一戲院在1984年風光開幕,至今已有38年歷史,業者15日晚間突宣布,將於9月25日迎來最後營業日,隔日起正式結束營業,並呼籲手中還有電影交換券的朋友,在這之前多多利用並觀賞電影。「感謝各位朋友三十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有緣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在地經營超過30年,也是許多軍校生的回憶。(圖/記者許展溢攝)

不少網友留言感嘆,青春時代在戲院留下很多美好回憶,「這天終究還是來了」、「謝謝你們!你們連只有一位觀眾也準時放映」、「學生時期的約會、陪伴孩子成長的約會、和媽媽妹妹的女人約會、自己一個人的約會,好多美好的回憶」、「統一戲院+雞排+珍奶 就是軍校時代我的青春」。網紅四叉貓也留言:「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長大......」。

今、明兩日是最後營業日,業者昨(23日)晚上也宣布,岡山統一戲院最終惜別大回饋,為感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凡於9月24日、25日兩天購票入場,每張電影票只要100元。歡迎多多購票入場觀賞電影,岡山統一戲院珍惜與您相見的最後時光,感謝各位。

▲▼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圖/記者許展溢攝)

▲業者宣布最後營業日(24、25日),惜別票價只要100元。(圖/記者許展溢攝)

業者坦言,4、5年前才花了數百萬重新裝潢,只是「舊的東西生存空間有限」,實在沒辦法跟一般企業一條龍的服務比,已經虧好幾年,沒辦法再虧下去,尤其從疫情爆發到現在,又有新影城開,感嘆「社會很現實,這個大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