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管竟是變態獸父!性侵2女兒、威脅殺妻 判428年鞭刑240下

公司主管竟是變態獸父!性侵2親女兒、威脅殺妻 被重判「關428年鞭刑240下」

▲獸父的犯罪情節,人神共憤。(翻自《中國報》)

圖文/鏡週刊

馬來西亞一名56歲變態獸父,把2名親生女兒當成性奴性侵,並威脅要殺害妻子,該案引發大馬全國關注。該案在近日宣判,這名獸父被判428年徒刑,以及鞭刑240下,引發當地民眾熱烈討論。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獸父原本是一間公司主管,但他身為一家之主,行為卻相當惡劣變態。獸父的兩名女兒,現在年齡分別為19歲與15歲,但兩人在過去7年長期遭到獸父性侵。據女兒的供詞,獸父會趁媽媽不在家、煮飯、洗澡之時,直接性侵她們,而且還會用異物插入私處,以及模仿AV口愛,性侵行為相當變態。

女兒們都說,爸爸都會威脅她們,只要不跟爸爸「玩」,就會把她們拋棄。女兒們也想要對媽媽說出實情,但爸爸卻恐嚇要把媽媽殺掉。大女兒就說,現在她只要看到跟爸爸同齡的男子,都會感到害怕。小女兒則說,她都會故意穿著寬鬆的衣服,就是不想凸顯女性特徵,深怕又遭到侵犯。

該案在本20日開庭,獸父因犯下性侵、恐嚇等29項罪名,最後被判處428年徒刑以及鞭刑240下。但根據大馬的執行方式,報導指出,獸父的罪刑需要分批執行,因此獸父「第一階段」只需坐牢45年,以及鞭刑24下。換句話說,獸父必須坐牢到101歲,在這段期間接受24下鞭刑。

網友們看到判決後,都覺得相當合理,紛紛大罵獸父「人渣」。另外也有網友認為,獸父應該還需要接受化學去勢才對,甚至有網友說,應該要讓他的「命根子」接受鞭刑。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大生爆編劇性剝削!「電影界教父」自豪百人斬 誘姦少女洗腦成洩欲工具

爆紅歌別亂唱!律師列「放進去」罪狀 網友:已在警局

【前球星毆人妻1】暖男教練林其緯形象崩毀 酒後大鬧飯店動粗還嗆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