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誆買塔位能賺千萬!她興奮掏錢買10組 再加碼骨灰罈險上當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69歲吳姓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陳男電話,對方宣稱自己是「福壽園生基位」業務員,購買靈骨塔位可獲利上千萬,吳婦一聽,花5萬元購買10個塔位,過了數日後,有名「王董」再向吳婦兜售10個骨灰罈,要她再掏6萬元,吳婦兒子直覺不對,報警後,警方將計就計,在交易時當場逮捕陳嫌以及喬裝成「王董」的陳嫌,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 警方盤查陳嫌。(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警方查扣骨灰罈。(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陳姓男子佯稱是「福壽園生基位」業務員,找來作廚師的35歲陳姓友人假扮「王董」,以亂槍打鳥隨機打電話方式,向人假兜售真詐財。

▲▼ 警方盤查陳嫌。(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陳嫌詐騙老婦。(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69歲吳姓婦人上月底接到陳男來電,他誆有10個塔位可賣,每個塔位都有權狀,一個塔位賣5000元。吳婦一聽立馬答應,並約在隔日下午碰面,吳婦交付5萬現金,雙方完成簽約,陳男給假的靈骨塔權狀。

陳男19日上午再call吳婦,她所購買的靈骨塔方位,正好是他另外一位客戶「王董」屬意,對方願意以每個塔位高於市價200萬代價,用2千萬向她收購,但得再以6萬元加購10個骨灰罈搭配才能出售。

吳婦覺得自己真是投資對了!大為驚喜,立馬允應賣出,雙方約在當天下午5時許,在新莊區富貴路簽約交易,吳婦兒子在旁聽在耳裡,直覺就是詐騙,趕緊向轄區警報案。

▲▼ 警方盤查陳嫌。(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警方盤查陳嫌。(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莊警分局獲報,隨即派員陪同吳婦到交易地點埋伏衝上前盤查,並將他逮捕,陳嫌起初還辯稱不認識吳婦,是警方找錯人,但警方請吳婦回撥電話時,陳嫌的手機響起,讓他百口莫辯。

於此同時,另一位偽裝成「王董」45歲陳姓同夥,傳訊給陳嫌詢問「客人來了嗎」,原來陳嫌正躲在附近大樓等待時機現身參與詐騙,警方循線趕往陳嫌藏匿地點,一併將他逮捕,訊後將2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 警方盤查陳嫌。(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假扮「王董」的45歲陳嫌事跡敗露想落跑。(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警方盤查陳嫌。(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