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爆哭為田馥甄!心疼演唱會取消 被嗆「老了」高EQ回覆酸民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徐若瑄9月初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30多年首場大型演唱會。她歷經疫情多次延期,幸虧最後仍順利舉辦。徐若瑄23日出席活動,談及日前看到田馥甄(Hebe)先是因身體狀況延期,之後又遇上地震不得已取消演唱會,徐若瑄:「我看到爆哭,鼻涕都噴出來,沒有人想要延期,沒有想要取消。」

▲▼ 「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大使-徐若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若瑄聽到小朋友合唱她的歌曲,感動落淚。(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說:「像是我演唱會空中吊台那段,如果地震怎麼辦?我自己沒都沒綁安全帶,掉下來還會砸到粉絲,不能讓粉絲受傷!」她表示自己剛辦完小巨蛋演唱會,很能感同深受田馥甄的壓力和掙扎。而徐若瑄在開唱前,卻遇上肌腱撕裂,加上用力過猛導致「肩膀鎖骨關節挫傷」,到現在還在痛。

▲▼ 「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大使-徐若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若瑄出席公益活動,自掏腰包捐30萬。(圖/記者黃克翔攝)

先前地震時,她曾發文表示不小心跌倒破皮,之後又刪文。徐若瑄解釋:「我是因為自己太緊張,所以就跌倒了。本來是想告訴大家,遇到地震要理性一點,不要太慌張,像我一樣。」但後來想想,又怕被說「受點小傷就大驚小怪」,最後決定刪文。

▲▼ 「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大使-徐若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若瑄先前地震時太過慌張跌倒,膝蓋因此破皮。(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過對於網路上的酸民,她也已經有一套回應方式。例如日前徐若瑄分享過去上日本節目《堂本兄弟》的影片,本來是覺得好笑,但有人在下面回:「老了。」徐若瑄也正面回覆對方:「我祝你長生不老。」沒想到對方回:「好開心妳回我訊息!」徐若瑄笑說,是人都是會老,「但希望以後可以說『雖然老了,還是滿美的喔』。」

▲▼ 「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大使-徐若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若瑄捐出珍藏11年的香奈兒經典外套做公益。(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若瑄21日出席「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起跑記者會,除了捐出珍藏11年的香奈兒經典小香外套外,一出場就直接拋磚引玉再捐出30萬。她也開心分享,終於等到「0+7」隔離鬆綁的消息,之後可以恢復兩地各待半個月的生活,不用再與台灣和新加坡的家人分隔太久。

▲▼ 「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大使-徐若瑄 。(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若瑄出席「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起跑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