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宮鬥!他爆曾聯手黛妃「阻查爾斯繼位」 自己當威廉攝政王

▲▼安德魯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已故的女王與安德魯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查爾斯三世登基為王,但王室傳記作家拉文(Angela Levin)新書揭露,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曾與黛安娜王妃密謀,試圖阻止查爾斯當上國王,扶植當時只是青少年的王儲威廉繼承王位,並由安德魯擔任攝政王。

▲▼黛妃與一對兒子。(組圖/CFP)

▲ 黛妃與威廉、哈利兄弟。(組圖/CFP)

拉文新的爆炸性傳記有關英國王后卡蜜拉的生活,正在《每日電訊報》上連載,書中爆料女王次子安德魯對卡蜜拉十分惡毒,還和黛妃暗中策劃阻止兄長查爾斯繼位。按照他的計畫,若女王在威廉18歲前駕崩,威廉就會成為繼承人,安德魯會成為攝政王,查爾斯則被排除在外。

據稱一名白金漢宮資深內部人士向拉文透露,黛安娜生前與安德魯前妻莎拉(Sarah Ferguson)交好,藉機與安德魯密謀排擠查爾斯,讓安德魯成為威廉的攝政王,而威廉當時還只是個青少年。

▲▼卡蜜拉強忍腳傷,陪查爾斯三世跑行程。(圖/路透)

▲ 查爾斯成為新國王,卡蜜拉也成為王后。(圖/路透)

書中還提到,安德魯對卡蜜拉始終抱有敵意,對她「非常惡毒」,甚至曾說服女王,卡蜜拉不夠高貴、不值得信任,目的是讓女王反對她和查爾斯的婚姻。

據報安德魯和查爾斯多年來關係緊張,在安德魯和「淫魔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的關係浮上檯面後急劇惡化。白金漢宮1月宣布剝奪安德魯所有軍銜和王室贊助,外界普遍認為查爾斯對這項決定發揮重要影響。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