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兩代耳塞不通用 蘋果解釋原因

▲AirPods Pro兩代耳塞不通用。(圖/取自MacRumors)

▲AirPods Pro兩代耳塞不通用。(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先前推出新一代的 AirPods Pro,不過也發現,新一代耳機上的矽膠耳塞有所改版,蘋果也對此作出解釋,蘋果表示,前代的矽膠耳塞網格比新版的密集,雖然還是能夠裝上去,但為聆聽體驗,還是不要混用。

蘋果在新的支援文件中提到,原始 AirPods Pro 耳塞的網格比第二代耳塞明顯更密集,雖然目前蘋果沒有提供任何額外的細節,但網格密度可能會導致聲學差異。

蘋果表示,耳塞是專為 AirPods Pro 一代設計的,以提供最高保真度的聲音體驗,支援文件中也強調,聆聽時請使用 AirPods Pro 隨附的耳塞,因為耳塞的設計都是專門針對當前型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