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退役傳奇名將賽前演奏國歌 球迷熱淚喊:永遠愛你喔!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洋基今(23日)在主場迎戰紅襪,賽前請來退役傳奇名將威廉斯(Bernie Williams)演奏國歌。

現年54歲的威廉斯為洋基隊上90年代的明星外野手。曾5度入選明星賽,生涯287支全壘打在隊史排名第7、2336支安打排名隊史第5。他2011年正式退役,洋基在2015年退休51號球衣。

威廉斯熱愛音樂,高掛球鞋後在音樂的道路上持續精進,並在2016從曼哈頓音樂學院畢業。發表的專輯還曾經入圍拉丁美洲葛萊美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在官方社群發表了威廉斯的演奏影片,並在推文寫道:「感謝4次世界大賽冠軍和洋基傳奇威廉斯在賽前演奏國歌。威廉斯作為『Tune In To Lung Health』活動的一份子,提高了大家對間質性肺疾病的認識。」

威廉斯的演奏影片也在社群引起了廣大迴響,球迷們踴躍留言表示:「我畢生最愛的洋基球員!」、「座無虛席只為了看威廉斯!」、「永遠愛你喔,Bernie!」

▲▼ 洋基退役傳奇球星威廉斯(Bernie William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傳奇球星威廉斯(Bernie William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