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驚人1幕 她想買牛仔褲「不敢翻動」!千人喊:員工該加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褲子摺得超整齊,畫面超療癒!(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的強迫症都痊癒了!」一名女網友驚呼,逛好市多服飾區時,其中牛仔褲專區摺得特別整齊,「想買條牛仔褲,但完全不敢下手翻動。」照片引發4千多名網友朝聖,紛紛大讚「太厲害我一輩子都無法做到」,還有人笑虧「摺衣服的店員在後面看著你!」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最近逛好市多服裝區時,赫見一座「整齊一致的牛仔褲山」,讓她佩服直呼「我的強迫症都痊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每一疊牛仔褲都被摺得有稜有角,讓原PO越看越療癒,接著不禁笑虧「想買條牛仔褲,但完全不敢下手翻動。」

照片曝光後,引來4千多名網友驚呼,「這我也真的不敢翻」、「這員工要加薪」、「第一個拿的人 會不會有壓力」、「太厲害我一輩子都無法做到」、「這真的會不好意思翻」、「摺衣服的店員在後面看著你」、「真的~我們這種強迫症的看到會忍不住拍拍手+拍照」。

留言串中,也釣出其他服飾店店員回應,「拜託客人不要動拜託~拜託,今天要賣場寫真(前UQ員工)」、「第2排第3行第7件歪腳了,重來」、「秒懂,而且很容易拿去試穿就...不回來了,立刻量感不平均 」、「這應該是UQ員工跳槽(前員工路過)」。

▼網友讚爆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