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來了!名字有「這1字」財運超旺 命理師:買彩券易中獎

▲▼幸運,開心,高興,職場,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名字裡有「火」的人財運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明(23)天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秋分」,命理專家柯柏成表示,「名字裡有火的人財運來啦」,特別是從事跑業務的人,可把握這段時間談生意,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可以去買張樂透或刮刮樂,會比其他人更有財運,名字中有火的人快去試試吧!

柯柏成在臉書粉專「柯柏成/命理」發文分享表示,2022年的秋分在9月23日早上8點55分交節氣。秋分是24節氣中第16個節氣,也是秋天的第4個節氣。「秋分」與「春分」一樣,都是古人最早確立的節氣。這個特別的節氣和春分一樣,當天日夜時間均等,秋分後夜間的時間漸漸變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柏成也指出,秋分節氣「名字裡有火的人財運來」,從秋分(9月23日)起到寒露(10月8日)前,名字中帶火或火字旁都有利於財運,容易有意外之喜,「特別是從事業務人員,可以好好把握這段時間談生意,都會有意想不到好運」,既然財運比較好,當然也不要忘記,買張樂透或刮刮樂試手氣,會比其他人有更多的財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