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挑戰比人高!好市多買完獲「超長1條」 眾人歪樓猜金額

▲▼             。(圖/Wei笑生活授權使用)

▲原PO和先生在好市多花了2萬5千多元。(圖/Wei笑生活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辦趴踢、婚禮,好市多真的好好買!」一位女網友曬出一張超長的好市多收據,長度大約是從老公的額頭到腰下,不禁笑呼,「下次應該挑戰收據要比身高高」,也幸好婆婆這次沒跟,不然收據真的會更長。照片一出,吸引網友一陣熱議,「起碼要開3.5頓貨車才載得完」、「可以裱框留念。」

這位女網友21日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只見她跟先生剛從好市多結完帳出來,在門口拿著一條超長的收據拍照,長度幾乎快跟老公的半身差不多,讓她不禁在文中笑呼,「下次應該挑戰收據要比身高高……幸好這次婆婆沒來」,最後還貼出2個笑噴的表情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就有人好奇發問「這單多少錢?」還有一票網友歪樓,瘋狂放大照片玩金額猜猜樂,意外引發討論,「你們這些人是怎麼樣……視力2.0嗎?我看到都鬥雞眼了,你們竟然能看到2萬多,厲害啊~」「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放大去看金額,哈哈哈!」而原PO也在留言處公布解答,「不多,25000(元)左右,婚禮用的酒水、點心,很便宜。」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笑呼,「門口檢查員傻眼,這麼長的一排」、「我婆婆公公每次去都這麼長欸」、「不知道有沒有人的收據是可以拖地的」、「讓我想到本來是去買衛生紙,買到變成兩台車,還要麻煩家人來幫忙載貨的經驗」、「我看到妳買到快打烊了」、「婚禮趴踢這樣很省欸」、「我沒結婚,每次去也是都一萬多,好市多真的很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