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10項技能!老闆徵「萬能美術人才」 網見時薪傻了:少1個0?

▲▼面試,面試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老闆總希望能找到好人才,開出一大堆條件,但薪水最好也要成正比。一名網友在求職網上面看到,一間公司在徵美術編輯工讀生,要求須具備10項能力來應付4項工作,似乎是想找到「萬能美術人才」,不過薪水只開時薪168元起,讓不少人看到後傻眼,直說「我看過最扯的徵才」。

原PO在「靠北設計師」發文表示,最近看到一個徵才廣告,想要徵美術編輯工讀生,條件要求是美術設計科畢業,須具備插畫能力,創意力強、邏輯思考力強、溝通力強,且要熱愛書籍美術設計、熟悉mac電腦,還需要具備Adobe Photoshop、Adobe InDesign、Adobe Illustrator 、Adobe Dreamweaver的使用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讀生平時工作內容是負責書籍美術設計、插畫繪圖、行銷廣告設計丶網頁設計,週休二日、享勞健保。但薪資範圍只有從時薪168元起跳,讓原PO看了相當傻眼,表示「要確定欸」。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設計師)

▲公司要求10項技能,卻只開時薪168元。(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設計師)

PO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表示「邏輯思考力強的人應該不會去」、「要設計總監的能力給工讀生的薪水」、「真的不是少打一個0嗎」、「我家附近自助餐找工讀生的時薪都有180了」、「什麼都要會,最後只值168時薪,這職場真的充滿專業歧視」、「我都是工讀生了,誰還跟你週休二日、享勞健保啊」、「這是生日願望吧?聽起來很荒謬的那種」、「時薪168工讀生,要求十八般武藝全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