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祖教曾孫寫字整頁「點」滿 她收老師照片笑翻「很認真做功課」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在臉書PO文表示,過去因為工作的關係,把一對兒女交給住在南部的阿嬤(孩子們的曾祖母)帶,有一天卻收到兒子老師傳來的作業照片,題目要求練習寫點,結果老人家教孩子整頁用力點好點滿,讓她看完忍不住大笑。

阿嬤教孫寫「點」笑翻媽。(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稱讚阿嬤教得很棒。(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的文章中提到,自己和丈夫都在桃園工作,一對兒女是交給南部的阿嬤帶,有一次老師出了一份作業,題目要求學生練習寫點,例如「主」字上面那一點,結果她隔天就收到老師傳來的照片,只見兒子的作業整頁點好點滿,還點得相當認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現在小孩已經帶回身邊自己照顧,最近剛好又看到這張照片,實在覺得很有趣,於是決定PO上網和大家分享,「動態回顧拿出來笑笑,不要攻擊我阿嬤啊。」

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讚原PO的阿嬤很可愛,「有阿嬤就是好歡樂」、「哈哈哈,好可愛,還有體力可以幫忙孫子照顧孩子,真不錯」、「阿嬤教得很棒,用力點就對了」、「阿嬤很認真做功課」。還有另外一名媽媽留言分享自家趣事,「我麻煩我婆婆幫孩子簽聯絡簿,婆婆在家長簽名欄位簽『阿嬤』,我看完後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