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錯別字女童畫出「4個鬼臉」 3千人看完題目笑讚:一定給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媽媽21日在臉書PO文分享女兒的作業,只見題目要求圈出4個錯別字,女兒卻畫上4個鬼臉,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每次看作業我都會提醒自己記得呼吸!」而網友們看完題目,卻反過來留言大讚原PO的女兒很有創意,「我是老師一定給她對,創意無限,不要侷限」、「這樣的答案走在好前面」、「好可愛的回答,一定是個有無限創意的孩子」。

圈錯別字女童畫出「4個鬼臉」 3千人看完題目笑讚:一定給對(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女兒的答案獲得網友們稱讚「有創意」。(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是女兒的作業,題目要求先圈出錯別字,再寫出正確的國字,「他用彩色筆書(畫)下金(全)班同學,圍一個園(圓)圈扮鬼儉(臉)的樣子」,正確答案應該是畫、全、圓、臉,女兒卻在答案欄畫下4個鬼臉,而且表情都不一樣,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每次看作業我都會提醒自己記得呼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被轉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吸引超過3800名網友按讚,大家看完題目馬上明白原PO女兒想表達的意思,畢竟題目已經說了,要畫下同學扮鬼臉的樣子,於是紛紛留言大讚她有創意,「我是老師一定給她對,創意無限,不要侷限」、「這樣的答案走在好前面」、「好可愛的回答,一定是個有無限創意的孩子」、「她真的用鉛筆圍一個圓圈,在裡頭扮鬼臉呀!孩子的思維,選我正解」、「看來您家閨女是走藝術的」、「結果女兒說這其實是媽媽平常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