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漲11.2萬!TOYOTA台灣「5新車售價調整」貨車休旅跑車都在列

▲TOYOTA GR86上市(圖/記者徐煜展攝)

▲才上市不久的GR86雙門跑車,在這波售價調整中就漲了11.2萬。(圖/資料照)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TOYOTA總代理和泰今(21)日宣布,旗下5款新車將進行售價調整,當中包括了國產商用車Town Ace、以及進口的RAV4油電休旅、Sienna油電7人座MPV、性能款的暴力鴨GR Yaris、以及甫上市的GR86雙門跑車,價格調漲從1萬元到11.2萬元不等,漲幅約在2%至7%間。

▲最高漲11.2萬!TOYOTA台灣「5新車售價調整」貨車休旅跑車都在列。(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總代理和泰於9月20日起正式調漲上列5車款價格。(圖/翻攝自TOYOTA)

和泰表示由於原物料成本上漲,加上全球供應鏈衝擊,在造車成本不斷攀升下日本原廠已無法吸收,所以自9月20日起調整車價;不過若在此公告日前已完成下訂但尚未交車的客戶,仍適用調整前的建議售價,但GR86則是以交車當下售價為準。

▲TOYOTA發財車Town Ace試駕 輕商用車級距強力挑戰者襲捲市場。(圖/記者張慶輝攝)

▲國產輕商用車Town Ace也這波調整之中,所有車型均調漲1萬元。(圖/資料照)

細看TOYOTA此次的價格調整,國產輕型商用車Town Ace受衝擊最小,全車系均較原價格調整1萬元,也是此次漲幅最小的車款,但也使得起跳價跨過50萬門檻;而RAV4身為台灣銷量最好的進口車,此次僅有Hybrid油電動力車型發生變動,漲幅從4.1萬到4.5萬不等,算是相當有感的一次調整。

▲漲2.4萬!TOYOTA新年式RAV4價格一次看 油電新增109.9萬尊爵型(圖/翻攝自TOYOTA)

▲作為台灣最暢銷的進口車,RAV4也針對油電動力車型分別調漲4.1萬到4.5萬不等。(圖/翻攝自TOYOTA)

原先就已供不應求的Sienna,在這波漲價當中雙車型都一口氣上調10萬元,這也使得鉑金車型的價格甚至高過於Alphard;至於一車難求的GR Yaris、以及才剛上市的GR86雙門跑車,則是此次價格調整與漲幅最高的車型,不過相信搶購熱潮不會因此降溫。

▲TOYOTA「進口豪華正7人座」SIENNA大改款預售開跑。(圖/記者張慶輝攝)

▲Sienna的售價經過調整後,鉑金版甚至比高一階的Alphard還貴上2萬元。(圖/資料照)

除了上述5款車型的價格調整外,和泰也特別指出,其他國產與進口車款仍在和廠家協商中,暫時無法公布相關訊息,若有進一步消息將會另行公布,換言之這次價格異動或許只是開始,建議有購車需求的消費者要盡早出手。

▲影/TOYOTA「暴力鴨」GR Yaris試駕 電動車時代前的最後狂歡。(圖/記者張慶輝攝)

▲就連一車難求的暴力鴨GR Yaris也調整,但應該不會澆熄熱血玩家的渴望。(圖/資料照)

►MotoGP/杜卡迪地主內戰「正廠隊驚險奪冠」!聖馬利諾站最速報

►925萬起!賓士「AMG SL 55」軟頂敞篷跑車登台 經典重生限量25台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