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妹「沉船探險」慘死!才剛浮出海面呼救 男友面前離奇溺斃

▲▼沈船,潛水。(圖/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女子參加「探索沉船」的潛水活動,卻離奇溺斃。(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阿爾巴尼亞濱海城市薩蘭達(Saranda)發生悲劇事件,英國女遊客蕾貝卡(Rebecca Gannon)19日出海參加「探索沉船」的潛水活動,但才下水幾分鐘,卻突然冒出水面呼救,儘管教練立刻下海救人,卻仍離奇溺斃,而男友就在30公尺外的小艇上目睹一切。

潛水公司「錨之潛水」(Spiranca Diving)帶著學員出海,探索一艘二戰時期沉沒的義大利貨船。根據目擊者說法,蕾貝卡呼救後,被告知要按下緊急按鈕、打開救生衣,卻沒能及時做到。45歲潛水教練賽米爾(Saimir Kushova)把女子拉出水面,並且實施心肺復甦術(CPR),依然回天乏術。

潛水公司員工透露,大家對於這場意外深感震驚,雖然出發之前,調節器曾出現問題,但更換後已經正常運作。而且蕾貝卡是合格開放水域潛水員,擁有潛水教練專業協會(PADI)證書,本次潛水深度也僅7、8公尺,難度不高。

潛水公司合夥人葛塔(Gerta Brozi)當時也在船上,他認為蕾貝卡或許有健康問題,「這是一次非常創傷的經驗,男友和船上的每個人都非常傷心。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根據當地媒體《電訊報》(Gazeta Telegraf)報導,當局初步調查後研判,潛水船上缺乏必要安全措施,潛水公司也非法聘請不合格的潛水教練,間接導致女子的死亡,因此逮捕了負責人兼潛水教練賽米爾。英國外交部也已與家屬取得聯繫,提供必要協助。

浮潛遭「遊艇螺旋槳」絞碎慘死!男女開心搭船出海 魂斷度假勝地

21歲富少遭「直升機螺旋槳」絞碎亡!海島度假竟斷魂 妹驚恐目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