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總辯論登場 巴拉圭總統挺台:不可排除任一方

▲▼我國友邦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在第77屆聯大總辯論為我執言。(圖/引用自聯合國網站)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在第77屆聯大總辯論發聲挺台。(圖/引用自聯合國網站)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因COVID-19疫情中斷兩年的聯合國大會實體會議,今年恢復舉辦,我國積極推動參與。友邦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20日在第77屆聯大總辯論表示,面對當年困難情勢不可排除任何一方,支持中華民國(台灣)成為聯合國體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阿布鐸表示,面對當前的困難情勢,必須團結一致解決全球性問題,不可排除任何一方,因此,巴拉圭再次強調支持中華民國成為聯合國體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確信,台灣在多邊體系的參與將會帶來寶貴的貢獻,藉此機會,本人也要對日前遭受地震影響的台灣人民表達同情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