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上了朋友的當! 慘遭青少年5人輪暴

▲桃園市林姓男子2018年中秋節連假到女友住家拜訪,見女友13歲女兒獨自看電視時起淫念,對少女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巴生少女慘遭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巴生一名14歲少女被一名友人帶回住家後,發現自己竟然被出賣,遭到朋友哥哥和另外4名青少年輪暴,加害者年齡最大不過21歲。

《中國報》報導,該名少女於8月12日在一名朋友的帶領下,來到朋友哥哥的家中,結果門一開除了哥哥外,還有另外4名青少年。少女沒想到只是跟朋友回家,卻會遭到5個人輪番性侵。

少女回到家後,哥哥察覺不對勁,問出情況後告訴父母,此時距離案發已一個月。少女母親於本月18日向警方報案,巴生北區警區主任威再也助理總監表示,獲報當天便逮捕5名嫌犯,於19日至23日還押。

威再也指出,5名嫌犯年齡介於16歲至21歲之間,藥檢結果均為陰性,且都沒有犯罪前科,全案將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