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強震全台有感 南美館殭屍晃到「屍變」全體復活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台東池上18日下午發生規模6.8強震,造成當地多起災情,強烈的搖晃威力全台有感,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的殭屍們,都被地震晃到「復活」。一名當天剛好前往觀展的網友,將這難得的一幕拍下來,更直言「遇到地震特別可怕」。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殭屍展。(圖/記者吳世龍攝)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殭屍栩栩如生。(圖/記者吳世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美館殭屍展開展前就話題不斷,從開幕後更是吸引不少人衝著3具超逼真的殭屍而去,人潮至今仍然絡繹不絕。一名女網友18日前往朝聖時,剛好遇到強震發生,她也立刻拿出手機錄下這難得的一幕,只見栩栩如生的殭屍隨著強震不斷擺動,宛如「屍變」般復活,一旁也不斷傳出觀展民眾的尖叫聲,這也讓原PO形容,「去博物館看殭屍展,遇到地震特別可怕!殭屍動起來了」。

影片上傳到推特後,短短2天就吸引近6千人按讚,更超過千次轉推,不少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沉浸式導覽還沒加價,賺到」、「殭屍表示當時他們也害怕極了」、「屍變了」、「比看電影更真實」、「該不會最怕的其實是這三位」、「早就該做成會前後搖晃的」、「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英叔要坐不住了」、「一樣的票錢,為什麼你們的體驗比較真實」、「殭屍也會怕地震」、「記得停止呼吸」。

除了原PO之外,也有一名網友表示,當天剛好也去南美館看殭屍,地震發生當下自己在3樓,其中一幅展覽畫作還因地震搖晃過於強大掉了下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