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27樓!他驚見自家掃地機器人在中庭打掃 調監視器見「元凶」傻眼

▲男子發現自家掃地機器人跑到「社區中庭」打掃。(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發現自家掃地機器人跑到「社區中庭」打掃。(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兇手竟是喵星人!大陸一名男子回家時,發現自家掃地機器人竟在社區中庭「打掃」,但他明明住27樓,掃地機器人是怎麼自行下樓?他一調監視器才發現,竟是愛貓幫它開門,讓它去樓下「打掃社區」。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重慶市一名男子17日回家時,在一樓看到有一個掃地機器人在打掃社區中庭,當時還納悶這個掃地機器人跟自家的非常相似,他沒想那麼多就回到27樓的住處,進家門後發現掃地機器人不見了。

於是男子馬上回到一樓,確認樓下的掃地機器人「真的是自己的」。好奇之下,他調閱了家中監視器,發現原本掃地機器人正在家中到處打掃,但掃到門口時,家裡養的白貓「童童」竟幫它開門,掃地機器人就這樣走出家門,一路沿著走廊跑出去社區中庭打掃了。男子也好奇表示,「它出門後是哪個好心人把它送到一樓的?」

▲男子發現自家掃地機器人跑到「社區中庭」打掃。(圖/翻攝自微博)

▲竟是愛寵貓咪幫掃地機器人開門。(圖/翻攝自微博)

此逗趣事件也引起網路熱議,不少人紛紛表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智能社區呢」、「貓咪開門的樣子太厲害了」、「原來貓貓是兇手」、「新機貓:終於趕走那台討厭的機器了」、「掃地機器人幫主人做社區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