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中屁孩摸進女宿躲床下! 半夜伸魔爪脫熟睡學妹褲

▲洪姓男子三度闖入鄰宅大樓頂樓,換穿鄰女洋裝內褲在樓梯間手淫射精內褲裡,女子驚覺報警查辦變態男。(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學妹在女宿自己房間睡覺,竟被色狼摸上身。(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3名寄宿學校的國二男生,日前偷偷溜進女生宿舍躲在床底下,趁半夜一名國一女生在睡覺時,動手想把對方的褲子拉下來。女生驚醒後看見色狼立刻放聲尖叫,3人嚇到趕緊逃跑,逃出宿舍時正好撞上巡邏的管理員,當場被逮住。

《星洲網》報導,3名國中生15日潛入女生宿舍,先找床底躲起來,趁著國一學妹在地板上入睡後,其中一人於凌晨2時30分左右動手拉扯學妹的褲子。學妹嚇得立刻驚醒過來,除了看到想要拉下她褲子的陌生學長外,還看到一旁床底下躲著另一個男生。

學妹放聲尖叫,害怕的2人與另一名同夥立刻拔腿狂奔,結果剛好撞上來宿舍巡邏的管理員。3人辯稱到女生宿舍是去拿東西,但理由太爛,加上學妹指控有人想脫她褲子,因此管理員仍然報警處理,警方就本案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