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歌手背3條通緝 躲飯店鬧事又被查獲吸安!勒戒未滿3年慘了

▲▼大馬歌手丘沁偉日前因被控涉嫌性侵未遂,又投訴旅館未繳清房費被警方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馬歌手丘沁偉(中)住旅館欠住宿費,被警方盤查意外發現他涉嫌再犯吸毒。(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自稱「暖聲熊男」的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在台灣接連爆出涉嫌詐騙募資、吸毒等醜聞,還被台北市前市議員楊實秋的兒子楊澤祖指控企圖性侵,身背3條通緝案的丘男今年6月躲進北市1家旅館,卻因住宿費和業者起衝突,警方獲報到場盤查,發現丘男涉吸食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丘男認罪、驗尿也呈現吸毒反應,因前次完成觀察勒戒至今未滿3年,台北地檢署今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丘男,聲請法院簡易判決處刑。

現年31歲的丘沁偉來台就讀大學,之後旅居台灣闖蕩演藝圈,從事音樂創作,自稱「暖聲熊男」但星途不順,打工接案件度日,還被圈內人爆料欠債不還,也有粉絲指稱丘男涉詐騙募資,更在2019年間被查獲持有安非他命吸食器,驗尿證實吸毒,因而被法院裁定觀察勒戒。

▲▼   丘沁偉楊澤祖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台北市前議員楊實秋兒子楊澤祖,到丘沁偉住處將他壓制在地,報警處理 。(資料照/記者黃宥寧翻攝)

此外,丘男還被楊澤祖指控企圖性侵,2人糾紛源於楊男委託丘男架設網站卻鬧翻,楊男指控丘男在交友軟體假扮女性與他接觸,相約碰面卻以男工程師身分現身,自稱可幫忙架設網站,卻涉騙他吸食摻入安非他命的水煙、還帶他去摩鐵想嘿咻,他極力抗拒才沒讓丘男得逞。

不過檢方偵辦認為欠缺證據佐證丘男對楊男性侵、詐欺,僅起訴丘男涉犯妨害名譽、《毒品條例》等罪嫌,丘神隱不出庭,被法院通緝,楊澤祖得知消息,去年(2021年)底到丘男住處理論,壓制丘男報警查獲家裡有毒品,丘男被警方帶往法院歸案,被法官諭知交保並限制住居。

▲▼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遭控性侵,丘反控對方誣告,並前往北市婦幼警察隊提告,20日下午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士檢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遭楊澤祖指控涉嫌性侵,丘到北市婦幼警察隊反控楊男涉嫌誣告。(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身背3條通緝案的丘男,今年(2022年)6月藏身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1家旅館,但他拖欠住宿費又跟旅館人員吵架,被報警處理。警員於6月30日下午6點多登門盤查,一開門就看見房內桌上擺放吸食工具,丘男被送辦承認吸毒,驗尿也呈現陽性反應,北檢查明他上次完成勒戒至今未滿3年,依法起訴他涉犯《毒品條例》施用第二級毒品罪,聲請法院簡易處刑,並持續追查上游藥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