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旅館女屍案 男友「環島逃亡」3天後落網

記者陳崑福、黃資真/屏東報導

屏東火車站附近某間旅館本月15日驚傳凶殺案,1名50歲女子躺臥在床上已明顯死亡,與女子同行入住的男性友人涉有重嫌,逃亡多天,經警方全力追緝下,最終在18日將兇嫌逮捕歸案。

▲▼9月15日晚上接獲報案轄區旅館發生命案,到場發現1名女子躺臥在房間床上,已確認死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一名女子陳屍屏東火車站附近旅館房間內,男友涉有重嫌。(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全案發生於15日晚上,女子與邱嫌為男女朋友關係,疑似因財務糾紛將女友殺害後,騎乘死者機車逃逸,沿路設立斷點,並於隔日凌晨3時許,將被害人機車棄置於臺鐵屏東車站後搭乘計程車離開,前往臺鐵鳳山車站下車。

經調閱監視器追查,該嫌於鳳山車站下車後,搭乘台鐵列車逃往臺東、花蓮、豐原、高雄等地,搭乘里程超過800公里,且一個位置停留不到半日,亦有自中部某車站搭車往南,至南部某多鐵共構車站出站,步行10分鐘至公車站後,再度折返搭車北上至中部地區之移動方式,意圖設下多處斷點干擾警方偵辦。

最終邱嫌在逃亡第3天遭到逮捕,僅差14.3公里就完成環島,目前已帶回警局釐清詳細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