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民宅警傳爆炸起火  7旬男子頭部傷送醫

▲台南市東區崇德三街18日晚上驚傳民宅爆炸起火,一名70歲男子頭部受傷送醫。(圖/民眾提供)

▲台南市東區崇德三街18日晚上驚傳民宅爆炸起火,一名70歲男子頭部受傷送醫。(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崇德3街67巷1處民宅,18日晚上9時15分許,驚傳爆炸起火,屋內1名年約70歲的男子下部流血受傷待救,消防局派出大批消防人員前往搶救,消防人員發現起火戶只有些許濃煙,並無明顯火勢,有名長者頭部受傷流血、意識清楚,以救護車送醫治療,初步勘查疑延長線短路爆炸引火。

消防人員到場原以為是瓦斯氣爆案,初步了解起火戶內有2名住戶,其中1人逃出無大礙、另名70歲的長者則是頭部受傷流血、意識清楚。經詢問住戶得知疑是屋內延長線短路引發的爆炸起火,並非瓦斯等氣爆。

受傷的長者告訴消防人員,當時他要去拔延長線,突然電線短路發生爆炸,他被嚇到撞傷頭部流血,幸好無大礙,由消防人員以救護車協助送醫。真正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