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地震驚慌躲床邊!「意外摔傷腳」嚇壞:保持冷靜,不要像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灣兩日來地震連連,18日下午台東池上地震規模達到6.8,驚嚇全台民眾。藝人徐若瑄透露,當時自己一個人在家,因為真的太過害怕,不小心在避難的時候受傷,事後呼籲大家還是要保持冷靜,「不要像我這樣!」

▲徐若瑄地震避難時受傷。(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在地震避難時受到驚嚇。(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無奈表示,17日地震當下正在直播,沒想到18日又連續遇到兩場地震,「剛好家人都出門不在,只有一個人,實在太害怕了,匆忙躲到床邊地上,不小心摔到地上,膝蓋小磨到。」她事後發文,自嘲膽小愚蠢,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也呼籲地震當下要保持冷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地震避難時受傷。(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不小心撞傷腳。(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粉絲紛紛留言「連續兩天強震,真的太搖晃太恐怖了」、「我也被地震嚇到了」、「V姐要注意安全」,也有不少日本網友擔心徐若瑄安全,隔海詢問「還好嗎」、「很擔心地震,希望Vivian和家人都沒事」、「妳沒事真是太好了,小心還有餘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