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正、副總統都到場力挺蔡適應 「台下驚爆濺血」警遭割傷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18日)上午在安樂區樂一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皆到場站台。沒想到,1名男子疑情緒不穩,因不滿生活困苦,在會場中的內衛區,從包包內突拿出美工刀要陳情,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壓制,過程中,有員警手部遭割傷濺血,質疑維安有疏漏情形。

▲蔡適應競選總部今成立 基隆男持美工刀陳情...警壓制遭劃傷濺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蔡適應競選總部成立!基隆男持美工刀陳情,警壓制遭劃傷濺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18日上午10時許,副總統賴清德抵達會場前幾分鐘,1名潘姓男子(52歲)身穿藍背心、紅短褲,疑情緒不穩,在會場從包包內拿出美工刀,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壓制,其口中還唸唸有詞;潘男平時在會場附近,撿拾資源回收維生,疑因不滿生活困苦,所以想趁著造勢場合表達不滿,警方將潘男帶回派出所,至於事發原因、動機待調查釐清。

潘男被帶回派出所時,供稱是政黨輪替後,生活過的不好,既然過的不好,就到現場自殘,死給他看等陳請,警訊後,將他依傷害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蔡適應競選總部今成立 基隆男持美工刀陳情...警壓制遭劃傷濺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子疑因不滿生活困苦,持美工刀陳情遭警上前壓制,過程中有員警手部遭劃傷濺血。

▲蔡適應競選總部今成立 基隆男持美工刀陳情...警壓制遭劃傷濺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基隆民宅藏天九牌賭場 警破門攻堅逮26人...查獲賭資56萬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順利逃生...身揹2條通緝

►基隆關海運快遞緝獲名牌假貨逾1200件 侵權市值達3100萬

►電鋸男缺錢把兌幣機當ATM 四處「剖肚」遭活逮下場出爐

►金山警強力肅槍毒!查獲改造槍1把、毒品 攻堅破詐團「收簿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