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理莫迪強調現在「不是戰爭的時代」 普丁:我希望盡快結束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在烏茲別克峰會上會談。(圖/路透)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在烏茲別克峰會上會談。(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16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時,強調「現在不是戰爭的時代」糧食、化肥和燃料安全,是目前世界主要關切的議題。普丁則回答「我們也希望盡快結束」。

根據《路透社》報導,莫迪在烏茲別克舉行的地區安全峰會上,利用空檔時間告訴普丁,「我知道今天的時代不是戰爭時代,我已經在電話中與你談過了,民主、外交和對話使世界在一起」。

普丁則表示,「我知道你對烏克蘭衝突的立場,也知道你的擔憂。我們希望這一切盡快結束」。

普丁也強調,「我們的貿易正在增長,這要歸功於印度市場進口俄羅斯化肥,讓市場增長了8倍以上,我希望這將對印度的農業部門產生巨大的幫助」。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