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焊接爆炸陷火海!旁觀女燒成「人型火球」 脫衣痛苦倒地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先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程人員位在易燃液體上方進行焊接,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導致液體外洩,現場陷入火海,還有一名女子遭到波及、渾身著火,最後痛苦倒地,恐怖的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大陸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張貼這段影片,起初工程進行時,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底下的女子則站著叉腰觀看。沒想到焊接點下方突然間爆炸,大量的易燃液體噴灑而出,淋得到處都是,施工人員、底下女子身上也全部沾染到。

▲▼焊接施工爆炸陷火海。(圖/翻攝網路)

▲焊接施工爆炸陷火海。(圖/翻攝網路)

下一秒易燃液體被點燃,現場陷入一片火海,2人身上也燃起了熊熊烈火。依據影片畫面,女子遭到點燃後,持續朝安全的地方跑去,但身上的火怎麼也滅不到,持續遭受灼燒,最後脫掉了外衣,痛苦地倒在地上打滾。

▲▼焊接施工爆炸陷火海。(圖/翻攝網路)

▲女子被點燃後不斷向嗙邊跑去,但身上的火根本滅不掉。(圖/翻攝網路)

恐怖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不少大陸網友留言哀嘆,「第一個絕望,身上有燃料一時半會滅不了,重度燒傷有生命危險」、「焊接那小夥估計也沒了」、「第一個那兩人…活下來的話更痛苦」、「第一個除了跳水,其他都來不及。死定了。」

▼2人最後痛苦倒地。(圖/翻攝網路)

▲▼焊接施工爆炸陷火海。(圖/翻攝網路)

影片引起許多討論,後續也轉傳到台灣網路,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工安意外無誤」、「這是渡劫嗎?人沒事吧」、「穩死的!一秒就全熟了」、「夭壽勒…兩個人都成了火球」、「阿彌陀佛…希望她平安。」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