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接觸」確診小三被隔離...妻抱嬰崩潰!渣夫:2個我都要

▲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y)

▲人夫婚後拋下老婆小孩在外搞小三,小三確診新冠肺炎後連帶也被匡列「親密接觸者」,老婆崩潰提告2人求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y)

記者蔡怡萍/基隆報導

一名吳姓人夫丟下剛生小孩的劉姓老婆不管,與外與胡姓小三纏綿悱惻、整夜不歸,被老婆得知後他保證會與小三斷乾淨,回頭卻又對小三說「我很清楚沒有要跟妳分開」,想成為「時間管理大師」對2人都負責,吳男拖延戰術直到他因小三確診、他被匡列為「親密接觸者」隔離,劉女忍無可忍老公持續偷腥,怒對老公與小三提告求償70萬,基隆地院審後判賠10萬,可上訴。

劉女提告主張,她與老公吳男婚後在2021年9月間生下小孩,但是孩子才出生不久、老公就常行蹤不明、徹夜未歸,在她的追問下老公坦承在外與別的女人交往,甚至不顧自己為家中經濟支柱,變本加厲跑出去同居,同年11月她也曾親自找到小三,希望小三與老公分手,將老公還給她的家庭。

豈料,小三不但早知道老公已婚身分,還大言不慚狠嗆「不會離開」,接下來又有多名陌生人用IG傳訊謾罵正宮,而老公還會帶著小三參加公司聚會,毫無愧疚之意公開同進同出,而小三被告後提出的答辯狀住址,都大剌剌填著老公的公司宿舍,連小三在今年5月21日確診新冠肺炎後,老公都被匡列成「親密接觸者」被隔離,她崩潰提告2人求償70萬賠償金。

小三胡女指稱,她與吳男更早前就認識交往,本來有結婚共識,是後來吳男又認識了劉女,雖然後來發現劉女懷孕生下小孩,但因為太愛吳男選擇原諒,甚至願意接受2人小孩,而在2021年11月16日劉女跑到她工作地表明她就是老婆後,當天就跟吳男分手,她控訴她才是盡心盡力付出、卻一次次遭受打擊的真正受害者。

法官檢視2人對話內容,胡女不斷叫吳男為「老公」、「我不想跟別人一起擁有你」,曾自述「你有小孩跟老婆了,我現在只是個小三而已」,而吳卻回「我沒放手誰都不能放」、「我也要對你負責啊」,直到今年5月17日後新冠隔離政策調整為「確診者同住親友」,胡女確診後吳也遭匡列,可見2人有持續親密互動的事實,但考量損害情節、經濟背景等,2人須賠給老婆的精神撫慰金以10萬為限,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