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僑生騎車「無照闖紅燈」撞上2機車 女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外籍僑生無照騎車,載同學出門,結果行經興豐路和介壽路二段路口,闖紅燈撞上2輛機車,造成4人輕重傷,其中30歲賴姓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桃園市黃姓男子疑遭擄人勒贖案,今天凌晨獲釋返家,據傳私下至少包養4名女子,大享齊人之福,圖為八德警分局外觀。(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八德警分局獲報到場,經酒測確認謝生無酒駕。(圖/記者沈繼昌攝)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肇事騎士是21歲印尼籍謝姓僑生,當時他後座載著20歲劉姓同學,從八德往大溪方向直行,但行經興豐路和介壽路二段路口時無照闖紅燈,撞上即將綠燈起步的2輛機車,造成30歲賴女當場無呼吸心跳。

至於另一輛被撞的機車,是34歲王女騎士載著9歲孩子,所幸孩子沒有受傷,僅王女擦挫傷。救護人員到場後,確認謝生、劉生、賴女、王女4人受傷,立即將人送醫。初步調查,謝姓學生沒有酒駕,但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釐清。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