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水手超級新秀達單季「25轟、25盜」里程碑 改寫大聯盟歷史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水手新秀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在今(15日)對戰教士的比賽中,首局就開轟,5局再上演盜壘成功,達成單季「25轟、25盜」里程碑,創下大聯盟的新紀錄。

和教士此戰,羅德里奎茲首局首打席就從教士先發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手中,扛出一發中左外野的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此轟也是他本季第26號全壘打。5局再被克萊文傑投出的觸身球保送,接著成功盜上二壘,為他本季第25次盜壘成功。

羅德里奎茲成為繼2007年響尾蛇楊恩(Chris Young)、2012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之後,達成單季「25轟、25盜」里程碑的選手,但楊恩和楚奧特兩人都是在初登場的隔年完成,因此羅德里奎茲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新人年就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羅德里奎茲的衝刺速度達到每秒30英尺,剛好位在「菁英門檻」,遠高於聯盟平均值每秒27英尺的頂尖等級,他如果以頭部滑壘的方式從一壘上到二壘只要3.82秒。羅德里奎茲在本賽季的平均腳程為每秒29.7英尺,排在大聯盟本季第14名。

在羅德里奎茲到達二壘後,他挺起胸膛,接受主場球迷們的歡呼。水手隊主帥薩維斯(Scott Servais)在受訪時表示:「我們想要更聰明,他是團隊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將會繼續盜壘,只是不再像先前那麼魯莽。」

▲水手新秀羅德里奎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手新秀羅德里奎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水手羅德里奎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