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鮮少對水手「很有趣」 達比修有8局7K無失分奪第14勝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教士今(14日)對戰水手,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出面迎戰,繳出8局無失分的超優表現,幫助教士以2比0擊敗水手,達比修有也收下本季第14勝。 

達比修有在此戰展現鬼神般的壓制力,主投8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送出7次三振、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3.16。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為達比修有在過去五個賽季以來,第2次交手水手隊。被問到是否更具有挑戰性,達比修有表示︰「實際上更有趣,因為從來沒有碰過這些人,你正在挖掘,而這對我來說非常新鮮。」

而水手先發吉伯特(Logan Gilbert)此戰的表現也同樣精采,僅在4局一壘有人時,被邁爾斯(Wil Myers)敲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主投5局被敲4支安打,另送出5次三振、3次保送,失1分責失分。退場後接替的3任中繼投手皆無失分,9局換上牛棚大將沃德(Paul Sewald)後,連續被敲出兩支一壘安打讓對手攻佔得點圈,隨後索托(Juan Soto)再擊出一顆軟弱的滾地球讓隊友回來得分,終場教士以2比0戰勝水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在本賽季27場比賽中有25場比賽完成6局以上的投球,並在連續17場比賽中飆出至少5K以上。此役的精采表現讓水手教頭薩維斯(Scott Servais)也不禁激賞:「你必須給達比修一個讚,他掌控了整場比賽!」

比賽結束後,教士在爭取國聯最後一個外卡席位領先釀酒人兩場勝差,而水手則在美聯外卡排行中落後藍鳥半場,與光芒並列,戰績同為79勝62敗。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達比修有教士水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