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孫叫不出媽媽名字!護士「超殺眼神」狠瞪家屬 開嗆一句被讚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一名年輕護士在網路走紅,原來她近日抱著新生兒走出產房,由於小孩的爺爺奶奶卻叫不出產婦全名,她突然變了眼神,狠狠瞪著家屬「「媽媽的名字都記不住,我怎麼把娃娃給你?」,被網友大讚超負責。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貴州畢節,12日當天一名產婦生產後,依照慣例,家屬可以看一看嬰兒,再由護士抱回產房進行觀察。然而在核對身分時,焦急等待的新生兒家屬竟沒有一個答出產婦全名。

影片畫面顯示,護士問「媽媽叫什麼名字」,家屬答「叫小王」,隨後哼哼唧唧就是說不出全名;該護士眼神犀利地反問,「連媽媽的名字都記不住,我怎麼把娃娃給你?」,家屬連忙解釋「我們喊小王習慣了...」;護士隨即抱著新生兒離開,並訓斥「在這等著,媽媽的名字怎麼可能記不住」。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上傳開,網友紛紛大讚該名護士,「好負責認的美女天使」、「為這位護士天使點贊!一個小小的生命,母親懷胎十月的艱辛,可不能隨隨便便交給別人」、「強烈的責任心和職業敏感」。也有人批評產婦家屬,「生了孫子家裡人連名字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