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撐4年!妹子1原因失望「決定等iPhone15」 果粉嘆:先換電池

▲▼ iPhone14 Pro深紫色。(圖/翻攝推特iJustine)

▲隨光源變換, iPhone14 Pro深紫色會變藍色調。(圖/翻攝推特iJustine)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人跟我一樣,新的顏色不喜歡就等下一代嗎?」一名女網友失落表示,本打算要換iPhone14 Pro,結果一見新顏色深紫讓她秒打消念頭,「這個紫色真TM醜,是茄子嗎?」文章引發討論,不少果粉也+1回應「看到14Pro的紫色...決定先等看看15」;但也有人認為「手機殼裝下去就沒差了吧!」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2018年5月使用iPhone X至今,「除了電量狂噴,鏡頭放大10倍大的時候會糊掉」,基本上沒太大問題,也想著要換換iPhone14 Pr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身為「外貿協會」的原PO一見iPhone14 Pro新顏色後,讓她頓時興致缺缺直呼,「這個紫色真TM醜,是茄子嗎?」於是原PO只好拿起服役中的iPhone X,接著小劇場大爆發喊話「你還是再撐一年吧,等15出了漂亮的顏色,就可以退休了!」

對此,原PO也好奇拋問「有人會跟我一樣,因為新出的顏色不喜歡就等下一代嗎?選擇等下一代的人,現在用什麼手機呢?」

▲iPhone 14 Pro。(圖/蘋果)

▲官網的深紫色與實體機顏色,看似有色差。(圖/翻攝蘋果官網)

文章引發討論,也網友笑虧「結果i15出了又不喜歡,然後再撐一年」、「XS還再撐 ,看了紫色決定還是先去換電池」、「XR用3年了,現在在猶豫要換13Pro還14Pro,深紫色真的不得我心,天峰藍我超喜歡」、「最喜歡XS的金色,好有質感。對蘋果的顏色越來越失望了,現在都買基本色,特殊色不是年年都好看,不知道要等多久」、「13Pro天峰藍,看到14Pro的紫色...決定先等看看15」、「i12的綠好好看,不過那個電池真的先不要」、「雖然14Pro很吸引人但舊的還能用,可能等15」、「i8必須裸機,不然隨時過熱當機...再撐一年」。

不過有果粉對紫色給予好評,「可是我覺得紫很好看欸 官網上感覺是有質感的那種準備搶起來」、「看實體機的紫覺得很好看欸!沒有官網那麼亮」、「只有我獨愛深紫色嗎?我覺得很好看欸,一樣XS MAX換14Pro」、「裝手機殼就好了呀」、「紫色實機其實偏深藍,我覺得蠻好看的欸」。

▲▼             。(圖/翻攝Dcard)

▲果粉對紫色評價兩極化。(圖/翻攝Dcard)

本站報導《果粉退卻!「他見iPhone14 Pro紫色遲疑了」嫌髒又醜 實拍照曝光》,一名果粉也同樣狠酸,他買過i12太平洋藍與i13的天峰藍,這兩款新顏色都很滿意,而i14暗紫色卻讓他感到失望,「我還真的遲疑了...大家覺得如何呢?」

底下釣出一票果粉也搖頭回應「沒有當年i12紫好看,失敗」、「妙禪紫」、「討厭紫色」、「這個紫色太深了,不是很喜歡」、「爆料的淡紫還接受,但結果出個深紫超醜」、「淡紫真的好看 結果這個師父紫...」「這紫色感覺會跟Mini 6一樣,在光源不夠的情況下根本變灰色」、「醜!看起來髒髒灰灰的」、「這跟我放在冰箱爛掉的青椒一樣紫」、「太深了,我不想這麼陰沉」、「seafood信徒全包了」。

而推特上有部落客「iJustine」實拍iPhone14 Pro Max暗紫色新機,在光源照射下,機身呈現鮮豔的紫藍色調,但隨著光源變化,它又變成色彩度較低的暗紫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