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試駕BMW M3喪命!車行老闆是帥氣陽光男 合夥麻吉悲慟哀悼

記者黃宥寧/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2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林姓車行老闆陪林姓夫婦客戶試駕新車價558萬起的土豪金BMW M3,剛離開車行約850公尺後,不明原因自撞路樹,釀2死1傷。林姓車行老闆合夥人接到死訊,難過地在臉書寫下25字來不及完成的「承諾」,也放上2人帥氣背影合照,字句充滿悲痛,令人鼻酸。

31歲林姓車行老闆陪林姓夫妻上路試車,自己坐在副駕,不料途中車輛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導致他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要價不菲的BMW M3,也因「包樹」撞爛,左側車身嚴重凹陷、變形,時速指針還停在140公里,後座的方女,被發現時躺在後座、雙腳骨折,這起嚴重車禍也釀2死1傷悲劇。

▼BMW M3車禍奪2命,指針儀錶板則停在140公里。(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BMW。(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從林姓老闆臉書看得出他相當熱愛車子,與周姓麻吉在桃園合夥開車行,合夥人稍早也在臉書難過寫下:「不是說好房子要買在我旁邊嗎,住一起嗎,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最後放上2人帥氣背影合照。

外表陽光帥氣的林男,臉書最後一篇PO文則停在18小時前,其文章則是將剛入庫汽車相關資訊PO出,讓人感受到他對於車行全心全意投入,但令人遺憾的是竟因陪客人試駕,就此在最愛的車子畫上人生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