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心頭好!外媒:iPhone14 Pro大受歡迎 交貨延後1個月

▲iPhone 14 Pro。(圖/蘋果)

▲iPhone 14 Pro大受市場歡迎。(圖/取自蘋果)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Apple iPhone 14 Pro高階機種大受市場歡迎,外資分析師看好後市發展,推動蘋果股價持續向上飆升逾38%、售價逾1000美元的高階機種甚至可能在iPhone 14訂單當中搶下8至9成的銷量,不過大筆訂單已使蘋果「塞車」延後交貨期程1個月。

Business Insider引用Wedbush分析師Dan Ives發表研究報告指出,由於多數果粉對高階機種抱持期待、願意接受高單價的態度,在iPhone 14訂單當中,有8~9成都是想買售價1,000美元以上的Pro機種。

Dan Ives 報告中指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直接購買蘋果的高端iPhone Pro 機型,這對蘋果公司股價來說是一個好兆頭。」、「iPhone 14 的需求和訂單都略微領先於 iPhone 13,並且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為了幫助消費者購買更昂貴iPhone機型,電信運營商也對老客戶提供大幅折扣,根據蘋果網站上列出的運營商交易顯示,AT&T 和 T-Mobile 在以舊手機交易後提供高達1000 美元的信用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