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唐老大」4惡煞逼車變三寶3追撞 趕烤肉遭折凳砸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中秋夜發生一起追撞行車糾紛,衍生出追逐砸車的街頭鬥毆事件,當時駕駛白色轎車的鄭男行經文德路左轉時,遭後方灰色轎車追撞,他原本要下車理論,結果看到對方竟有3台車在一起,鄭男驚覺情況對自己不利,開車衝回文德路求救,灰車一方則在後緊追,但因開車技術太爛,後3車竟自己撞成一團,也被白車友人持折凳砸車而嚇得棄車落跑。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鎖定逼車4惡煞,並於今天(11日)傍晚在新北汐止、台北內湖約談唐姓等4名男子到案說明。

▲內湖警方11日傍晚約談唐男等逼車4惡煞到案說明,並依觸犯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警方約談唐男等逼車4惡煞到案說明,並依觸犯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11日凌晨2時許內湖文德路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行車糾紛。(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11日凌晨2時許內湖文德路發生一起逼車追撞的行車糾紛。(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被害人鄭姓駕駛(31歲、任職服務業)向警方表示,並未與對方結怨,今天凌晨2時許行經文德路220巷時路口打算迴轉,卻遭後方車輛直接追撞,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後車保桿掉落,他本想要下車理論,卻發現對方有3輛車,因此趕緊衝回與朋友烤肉的現場求助,而對方3車則在後緊追。

結果惡煞3車陣營的駕駛技術太爛,要攔鄭男車的第一輛銀灰色休旅車先是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鄭男白色轎車,後方同陣營的黑色轎車也追尾撞上休旅車,導致車頭嚴重受損,引擎室整個變形,水箱爆裂當場動彈不得,第三輛雖繞過內車道,但也因轉彎過大而撞上自己人的車。

▲11日凌晨2時許內湖文德路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行車糾紛。(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涉案車輛,傍晚在新北市汐止區、台北內湖區帶回涉案的唐、石、高、馬姓男子等4人到案,唐嫌等人落網後坦承,因追車發生追撞及爆發衝突,但強調他們當時也是出發要去烤肉,未料僅因追撞前車要幫朋友出口氣,才會在內湖文德路上演4惡煞3車逼車的危險衝突。

警方調查,唐嫌有幫派駐記,在11日凌晨2時許危險逼車過程中,卻因高男剪車技術太爛,駕駛休旅車逼車還導致自己駕車撞上對方,過程緊急煞車還害友人追撞,原本是一夥人要幫撞車的朋友出氣,卻搞到三輛車均嚴重毀損。警方好奇為何高男駕駛技術宛如新手般拙劣,這才發現高男根本尚未考取駕照,無照開車上路也遭警方開罰。警詢後將4人依公共危險、毀損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松山驚爆街頭性侵 夜歸女遭20多歲男尾隨壓地淫辱

重兵搜捕連千毅過程曝!藏神秘手機拒解鎖 還有這3人也被抓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