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好心請愛妻騎車送酒友 他竟狂出「龍爪手」襲胸摸大腿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偵辦一起性騷案件。(資料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兩名男子喝酒,但因為擔心酒駕會被抓,其中一名男子商請自己老婆幫忙把朋友送到附近公園,沒想到這名朋友竟然在下車時伸出鹹豬手襲胸,讓這名女子氣到半夜衝到派出所提告。

這起案件發生在8月16日凌晨三點多,被害女子到左營新莊所報案,不過因為涉及猥褻案件,所以新莊所把人帶到偵查隊接續處理,這名被害女子表示自己的老公在兩個小時前,在天祥二路跟河堤路口和一名友人喝酒,雙方要離去時,因為擔心酒駕問題,所以老公才請妻子騎機車送友人到附近的公園。

沒想到人送到了,但是就在下車時,這名友人竟然伸出鹹豬手襲胸跟摸大腿,被害女子越想越生氣,才會在2個小時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左營偵查隊初步問完筆錄,確認發生地是在三民二分局,所以先依照規定將被害人身份隱匿,採用「編號」,將整起案件移轉到三民二分局接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