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吃到飽不限時!澎派菜色一列排開 地點曝光…網喊:想衝了

▲▼。(圖/翻攝自Dcard)

▲吃到飽菜色多樣。(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吃到飽菜色多樣、份量沒有限制,是不少人聚餐的首選,但沒想到還有「超俗」的店家可以選擇。一名美食部落客分享,在高雄有一間99元不限時吃到飽餐廳,在打烊前餐檯上仍維持20多樣菜,但讓吸引他的不只是超便宜的價位,還有老闆的佛心,讓他吃了覺得相當感動。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喊說「想衝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他到高雄苓雅區一間99元自助餐吃到飽餐廳,該店晚上7點半打烊,他6點才抵達店內,不過餐檯上一直維持20多樣菜,包括糖醋魚片、炒青菜、炒干絲、炸物、涼拌菜等,甚至打烊前30分鐘還在出菜,讓他覺得很驚訝,詢問「你們不是等等就關了,這樣一直出菜沒問題嗎?」店家回應,「對呀!還是要給客人做選擇,而且菜補2-3次就會換下一道菜了,打烊後也都直接倒掉,有些客人還嫌我們菜色很少,講話很難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card)

▲打烊前仍有許多菜色。(圖/翻攝自Dcard)

之後老闆跑來和原PO聊天,他也好奇問「老闆,你們這樣賺不了什麼,是什麼動機讓你們想開99元吃到飽,而且即使很划算了,這些酸言酸語你們不會灰心嗎?」不過對方回應,只是想照顧一些基層的勞工朋友,看到他們吃飽就很開心了,「開心是錢買不來的」,也都會聽從客人的建議進行改善。

原PO表示,雖然該處的環境和菜色不是最頂級的,但也是店家用心準備,「菜色選擇很多一定有你愛吃的」,且阿姨們也不停擦拭,保持餐檯的乾淨度,該店吃到飽不限時,滿80歲還免費招待,「我看著眼前的自助餐,原本是想貪便宜吃飽飽,但突然像被照顧一樣?吃飽喝足後反而有點不好意思」。

▲▼。(圖/翻攝自Dcard)

▲打烊前仍有許多菜色。(圖/翻攝自Dcard)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好暖喔,身為高雄人還真是第一次知道這家欸」、「真的是做交朋友的」、「老闆好佛心」、「好划算,感覺很好吃」、「感覺好好吃!!!可惜不住在高雄」、「好好的店!!!老闆怎麼那麼好,好感動」、「超值欸,可以天天吃,可是我住台北」、「先存著,以後去高雄找看看,看起來蠻好吃的欸」、「老闆真的超佛!我曾在別的地方做自助餐,知道自助餐成本真的都非常高,尤其現在的菜真的都好貴,老闆實在太佛了」。

還有其他吃過的人分享,「吃過兩次,口味偏一般家常菜,肉燥飯一生推,超級好吃」、「之前吃過,非常好吃,CP值爆高」,但也有人覺得菜沒吃完就倒掉實在太可惜,「店家感覺很棒,不過如果這麼善心可以不要打烊後也都直接倒掉嗎?也許可以給街友、弱勢團體相關單位等等的啊!甚至開放想要的顧客打包,比起一直出菜,然後剩下都要倒掉,一定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