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心企業持續9年送暖 北榮桃園分院護家住民開心過中秋

▲企業送暖,北榮桃園分院護家住民開心過中秋

▲愛心企業送暖,北榮桃園分院護家住民開心過中秋。(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義美吉盛食品公司感動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長年來,對護家住民的細心呵護,於秋節前夕,由專案經理羅健源代表該公司高志明董事長及詹成吉總經理,至北榮桃園分院捐贈義美月餅520份,另也捐助現金2萬元指定協助公務床提升品質之用,希望能為住民帶來溫暖。

▲企業送暖,北榮桃園分院護家住民開心過中秋

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9日表示,該院「長青園」及「松柏園」2所附設護理之家,每年中秋節都為住民舉辦中秋節活動,今年因國內確診人數仍持續破萬,又有 BA.5疫情升溫的隱憂,因此,將活動調整為小而美的形式,在兼顧防疫狀況下,結合社會資源舉辦了「中秋節關懷慰問暨慶生會」。

因顧及防疫無法到護家現場,該院特別安排視訊連線,順利協助愛心企業達成關懷住民長輩的任務。住民們興奮地揮手與鏡頭另一端的羅經理及盧院長暨工作同仁互動, 並由91歲的朱伯伯代表住民致詞表達感謝。

北榮桃園分院由院長盧星華回贈感謝狀乙幀,略表謝忱。盧院長表示,該院連續9年在中秋節接獲義美吉盛食品(股)公司捐贈現金及月餅,其堅持及不間斷的善心義舉令人佩服與感動,相信在往後的歲月裡,這股暖流也將不斷地延續下去。

捐贈儀式完成後,盧院長隨即至2所護理之家現場,為住民唱生日快樂歌、陪同壽星代表切蛋糕,並逐位發送月餅還與住民進行小遊戲、開心唱中秋應節的老歌,長輩們全都笑開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