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貪玩拔出油槍」汽油狂噴 店員鞋子全濕!阿公怒巴下去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時貪玩恐鬧出人命!一名男網友表示,5日晚上有駕駛來加油,但加到一半,原PO發現汽油狂洩而出,上前查看才發現一名孩子把油槍拔出來,嚇得原PO趕緊按停止鈕,駕駛隨後下車,發現孫子貪玩亂拔油槍,也氣得巴頭狂罵,隨後孩子才丟掉油槍跑上車。畫面曝光後,千名網友驚呼「真的很危險...還好沒爆炸!」

一名加油站員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可見一台轎車停在加油島,而油槍插在加油孔上,怎料一名小男孩偷偷跑下車,接著貪玩拔出油槍,當下汽油狂洩而出。

油槍大約噴了3秒後,原PO趕緊按下停止鈕,而駕駛也發現不對勁下車查看,才發現代誌大條了。駕駛似乎是小男孩的阿公,他氣得怒巴頭下去,而小男孩才把手上的油槍丟掉,便隨即跑上後座。

▲▼             。(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緊急按下停止鈕,阿公隨後也下車發現大事不妙。(圖/翻攝爆廢公社)

對此,原PO氣得大罵「做了半年什麼人沒遇過,這次是第一次...噴了我整雙鞋,如果爆炸的話 算誰的?」

影片曝光後,引來近4千名網友也狂搖頭怒轟,「汽油噴到眼睛會瞎掉的」、「真的是很欠扁」、「這個回家肯定完蛋了」、「到底是多無聊?多想吃拳頭才這樣玩」、「直接教育,下次就怕了」、「真的很危險...還好沒爆炸」、「不敢生了」。

其中有駕駛建議,「還好我有一個習慣,駕駛後面的門都是鎖扣住的,只能開進去,不能從裡面開出來,確保小孩不會亂玩開車門」、「後座安全鎖的設計果然有其目的」。

▼網友表示,後座使用安全鎖很重要。(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