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行車糾紛「朝人下體開槍」 男摩鐵落網...竟是逃多年通緝犯

▲▼北市行車糾紛衍生槍擊案,警方找到車主以及借車的人,確認槍手身份循線追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行車糾紛釀槍擊,警方在淡水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行車糾紛變成槍擊案,46歲的黃姓嫌犯逃亡至淡水後,在8日下午遭大同分局以及北市刑大一舉在淡水的飯店逮人,他還是逃亡多年的通緝犯,警方攻堅時還發現另名39歲的黃姓男子也在場,但是後排除涉案,也讓黃男離開。

6日晚上8時許,在北市重慶北路3段、酒泉街口,發生1名女駕駛開車,因停車與張男的車子發生糾紛,竟持手槍朝車輛射擊,造成副駕駛座男子中彈,警方也鎖定相關人等追查,最後在淡水逮人起獲1槍15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