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盆阿嬤今晨辭世!日月潭知名「阿嬤茶葉蛋」恐成絕響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南投報導

南投日月潭必吃的知名「金盆阿嬤香菇茶葉蛋」恐怕再也吃不到!一名旅遊業者在臉書上透露,阿婆鄒金盆今(8日)上午已經辭世,未來也不知道是否會有人接手。消息一出後立即引起饕客們扼腕。

▲▼南投日月潭金盆阿嬤茶葉蛋,阿嬤過世。(圖/翻攝Google Maps)

▲南投日月潭知名金盆阿嬤茶葉蛋,今晨阿嬤離世。(圖/翻攝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致電店家,親屬證實,金盆阿嬤很早就在腸子發現癌細胞,但不清楚是良性或惡性,當時因年紀大不敢開刀,日前發病住院10多天,但病況未見好轉,今凌晨送返家中,因急性腎衰竭併發其他症狀,於清晨5時30分離世,享耆壽93歲,目前碼頭的茶葉蛋店家暫不營業。

▼阿嬤的香菇茶葉蛋是日月潭當地知名美食。(圖/翻攝「日月潭金盆阿嬤香菇茶葉蛋」臉書粉專)

▲▼南投日月潭金盆阿嬤茶葉蛋,阿嬤過世。(圖/翻攝「日月潭金盆阿嬤香菇茶葉蛋」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