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戀愛運越旺的3大星座!Top 1年輕時眼光差,常陷進不對的感情

▲▼ 年紀越大戀愛運越旺星座Top 3 。(圖/翻攝IG)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IG@tvn_drama

多數人都會想趁著年輕時多談幾場戀愛,因為在普遍想法中,大家都覺得年紀越大,桃花越差、越難開啟戀愛,但其實有些星座卻剛好相反,年紀變大,戀愛運反而更好!被許多網友封為「國師」的星座專家唐綺陽就公開年紀越大戀愛運越旺的3大星座,像是Top 1分為兩派,有的是年輕時專心於打拚事業,也有的是眼光很差,常陷進錯誤的感情裡。

▲▼ 年紀越大戀愛運越旺星座Top 3 。(圖/翻攝IG)

Top 3:獅子座

唐老師表示,很少遇過獅子座談感情不傻的,尤其是年輕的獅子座,因為太陽賦予熱力,使獅子有過度熱情的傾向,但他們的熱情也不是指看到誰就想撲上去,而是有一點像炭火,他們愛情上的炭火就是燒得比別人旺。

只有隨著年紀的增長,當他們不再自卑自苦,慢慢知道自己要的其實是平凡安定的人生,也懂了虛榮繁華的一切終究是一場空,就會開始展現成熟與擔當。而變得謙虛的獅子反而會散發無可抵擋的魅力,因為他們有發自內在的自信,也不再受內心騷亂之苦,反而會讓周遭的人很想親近你們。

▲▼ 年紀越大戀愛運越旺星座Top 3 。(圖/翻攝IG)

Top 2:天秤座

雖然天秤座平常看似很好相處,但如果他們存心要尖酸刻薄,可以做得很淋漓盡致,而把長久經營的人際關係或是本來有深厚感情的人氣走,連桃花都被趕走。因為他們的情緒會有一種壯士斷腕的破壞性,往往理智能忍,但情緒崩潰了就不能忍,他們便會開始冷嘲熱諷,感情就容易談不久。

但他們花多久時間接納一段感情,就得花多長時間療傷,因為他們的信任給的很慢,所以失戀後的天秤通常會傷的出乎意料地重,就算長時間療傷也未必能走出陰霾,更別提進入下一段戀情。只有等到他們隨著年紀越大才會比以前更敢付出,也比以前能更自然地跟異性相處,因為隨緣,得失心沒那麼重了,對感情的分合看得比較輕鬆,自己的態度也就沒再那麼僵硬,自然能享受愛情真正甜蜜的滋味。

▲▼ 年紀越大戀愛運越旺星座Top 3 。(圖/翻攝IG)

Top 1:雙魚座

雙魚座有一派年輕時還滿熱衷於工作,工作表現很出色,精力都集中在打拚事業,對他們來說戀愛只是生活中的點綴而已;還有另一派是眼光很差,常以為自己是在拯救別人,比如看到有人跟另一半感情不好,就覺得對方好可憐,而傻傻地踏進不對的感情關係裡,在感情上總是「犧牲奉獻」。

直到他們年紀越來越大,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而越來越願意面對現實,不再那麼冷酷或是傻,加上處理感情的技巧與手段都比以往更高明,只要他們願意定下來,那戀情自然有機會修成正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